触屏版

全球90万用户信赖之选,艾瑞泽 用实力诠释“硬核年货”

媒体报道 | 2023-01-12 15:03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这个喜迎春节的日子里,人们纷纷置办起年货,期待美好节日的到来。而身处异地打工人,能把一台新车作为“硬核年货”开回家,既能迎接家人的祝福,也迎来开年好彩头!那么,如何才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呢?

艾瑞泽5家族,总有一款车型能符合你的期待

艾瑞泽5家族旗下三款轿车涵盖5.99万至10.89万价格区间,可适配不同消费者购车需求。三款车均沿袭了艾瑞泽5家族玩得酷、靠得住的家族理念,具备硬核的产品实力与卓越的用户口碑。在此之外,亦各具亮点,通过丰富的产品矩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奇瑞全球化品质为基石,艾瑞泽5家族已经凭借鲜明的产品力,在全球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超过90万用户的认可。过年回家,总有一款适合你。

年轻家庭第一台车,畅享全新品质出行生活

艾瑞泽5 PLUS定位“全球优选 品质家轿”,以优于同级的高品质见长。2022年9月,艾瑞泽5 PLUS荣膺J.D. Power《2022年中型SUV新车质量研究报告SM (IQS)》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榜首,不仅印证了艾瑞泽5 PLUS的全球品质实力,更是对艾瑞泽5家族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春节期间少不了走亲访友,这时车辆的空间尺寸和舒适程度,就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艾瑞泽5 PLUS 长宽高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在紧凑级轿车中属于第一梯队,前后排都有充足的空间,即使身上坐满5个人也不会显得拥挤。此外,艾瑞泽5 PLUS的座椅还经过重新升级,采用双硬度发泡材料,并增加了20mm的海绵填充。优越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即使在颠簸的山路、乡道,艾瑞泽5 PLUS也能让亲戚朋友们拥有良好的乘坐体验。

新潮个性的Z世代,感受冲劲十足的速度人生

艾瑞泽5 GT定位新一代高品质运动轿车,适合于崇尚速度、个性张扬的Z世代人群,该车集动力性能,智能安全于一身,其动力表现堪比豪华车型,为用户带来高速驰骋的人生竞速体验。春节回乡返程路上车流量大,车辆必须有强悍的性能、出色的操作,才能保持出行的整体效率。艾瑞泽5 GT搭载了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鲲鹏动力1.6TGDI,带来145kW最大功率和290N·m最大扭矩,无论是加速、过弯,超车,都能让你从容自信。

此外,许多朋友在春节都会去农村走亲访友,农村的路况在这几年有了显著的改善,但相比省道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距,急弯、窄路很多,需要特别小心。艾瑞泽5 GT的底盘经专业运动调校,并适配了全新的减震器,既具备优异的支撑性,能在过弯时保持车辆的稳定,有具备良好的减震性,可灵活适应不同路况,做到可感知路况又不会太颠簸。

进阶中的年轻人,实现年度设定的“小目标”

艾瑞泽5 PRO虽然是5万级入门家轿,但也在安全设计、舒适配置上,满足了年轻人对高品质和安全出行的需求。艾瑞泽5 PRO全系标配更高级车型才有的ESP电子稳定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能让车辆在湿滑泥泞的道路保持良好的转向,并有效降低车辆的制动距离,最大程度提升行车安全。此外,艾瑞泽5 PRO座椅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能带来舒适的包裹性与支撑性。过年回家长路漫漫、车流拥挤,艾瑞泽5 PRO所提供的功能与配置,能够让你安全舒适到家。

选对一台得力座驾,不但让年轻人能够拥有一个阖家团圆年,更能陪伴用户日常出行,助力实现人生梦想。现在购买艾瑞泽5 家族系列,可享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等多种优惠,具体内容可看下奇瑞汽车官方网站信息。想买开一辆新车回家春节的朋友,不妨趁着这波优惠来体验试驾一番。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全球90万用户信赖之选,艾瑞泽 用实力诠释“硬核年货”】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本站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
获取底价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资讯
随机推荐
首页 找车 商家 本地 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