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云度云兔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为9-10万元

国内新车 | 2023-01-17 09:55

【编者按】1月15日,云度汽车旗下的纯电SUV——云兔正式开启预售,此次预售价格区间为9-10万元,发布了2个版本:320km灵动款和415km跃动款。2023年是中国农历兔年,值此之际云度汽车借此之际将新车命名为云兔,整车细节中也能找到不少“兔”的元素。

另外,云度也为新车主们带来了很多贴心权益。用户通过云度线上下订渠道或者云度官方APP、云度汽车经销商门店下定,就可以享受到这些预售专属权益。用户只要在预售期下订就可以享受到云度赠送的百变套装和个性拉花。其中,百变套装为运动套装、女性套装&娱乐套装二选一,个性拉花为六选一。车机流量方面,下定用户可以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提车后三年内每月1.5G免费娱乐流量增值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下定用户享有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预约维保服务、终身专属管家服务。

此外云度给予了预售下定用户独享的新品共创及优先使用权,官方活动的优先参与权。对于热心推广的下定用户,通过APP下单如果转赠定单,云度还将额外发放5000π币以示奖励。

云兔的外观灵感来自于生肖中“兔”的原型,在细节中营造“兔”型灵动百变。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造型,充电口中置作为LOGO盖板。侧面造型小巧紧致,门板腰线和型面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新车的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在灯组上方标有 "YUDO" 品牌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035/1736/1625mm,轴距 248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合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180XS30HP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续航方面,云度云兔拥有320公里和415公里CLTC工况续航里程两款不同续航得车型。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云度云兔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为9-10万元】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本站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
获取底价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资讯
随机推荐
首页 找车 商家 本地 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