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新帝豪L雷神Hi·P申报信息 新车为改款车型

国内新车 | 2023-01-17 10:06

【编者按】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取到了新款吉利帝豪L 雷神Hi·P的申报信息。新车为改款车型,目前我们看到的信息主要都在外观升级方面,根据申报图所示,新车在前脸有所升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显得更柔和、耐看。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前脸方面将现款较为夸张的前格栅,换为窄条幅式格栅造型,并采用了狭长灯组设计以及三段式下进气口设计,整体更为协调。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内部辅以吉利英文LOGO,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现款帝豪L 雷神Hi·P采用雷神智擎混动技术,搭载1.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1kW,综合最大扭矩为6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混动电驱变速箱(DHT Pro)。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新帝豪L雷神Hi·P申报信息 新车为改款车型】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本站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
获取底价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资讯
随机推荐
首页 找车 商家 本地 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