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长安马自达CX-50申报信息 将上半年正式上市

国内新车 | 2023-01-18 10:46

【编者按】日前,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中,我们获取到了长安马自达CX-50的申报信息,新车已于2022广州车展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长安马自达CX-50定位为紧凑型SUV,定位于CX-30与后驱平台的CX-70/CX-90等车型之间,先期搭载2.0L/2.5L发动机。据悉,国产CX-50基于长安马自达全新开发的油电平台打造,这是长安马自达为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能够兼容ICE/HEV多种动力总成的技术平台,后续新车将在国内市场也将分别布局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延续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同时融入了更多野性硬派的设计元素,前脸盾形的中网尺寸更大,在两侧与横置的头灯相连。包括前护杠在内车身下沿采用了黑色饰带,表现出更多野性美。同时前包围两侧集成造型锐利的导流槽,让新车在硬派与运动之间得到了很好的兼容。

车身侧面更能凸显新车跨界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平滑流畅,而下侧则是更凸显越野属性的黑色的防刮护板与外凸式的前轮眉设计,更有野外场景的粗犷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据官方介绍消息,长安马自达为国内用户对后排的腿部和脚部空间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车尾延续了马自达经典的尾灯造型,粗狂的后保险杠与两侧彰显运动的导流槽等设计元素与前脸相呼应,出处表现出将运动化与粗犷感融合的跨界设计。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将会推出锆石砂、谧境蓝两种全新车身配色,十分贴合其户外风格的定位。

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开新车内饰,作为参考,海外版新车新车车内中控屏设置在方便驾驶员观察的中控台上方,仪表同样也是液晶+机械式的组合。同时国产马自达CX-50还优化了车内储物空间,以更好地满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

通过全新开发的中国车型平台,MAZDA CX-50后排腿部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同时降低后排中间凸起的高度,为乘客带来宽适的后排腿部、脚部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先期推出搭载2.0L/2.5L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此外,后续新车将在国内市场ICE/HEV等多种混合动力总成的车型。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长安马自达CX-50申报信息 将上半年正式上市】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本站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
获取底价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资讯
随机推荐
首页 找车 商家 本地 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