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智慧出行首选, 瑞虎8 PRO用前瞻科技塑造“三体式”场景体验

媒体报道 | 2023-02-03 14:28

近期,历经四年筹备拍摄的《三体》电视剧掀起一波观剧热潮。从剧中台词到“秦一号人列计算机”等诸多名场面的“抠书式”拍摄,神还原了大刘的《三体》原著,让不少剧迷直呼过瘾。而伴随精彩剧集一同呈现在观众眼前的,还有被誉为“三体科技探索座驾”的瑞虎8 PRO,凭借高能的科技装备及超炫的智慧表现,“种草”一大批车迷与科幻迷,引发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身临其境参与破解三体秘密,在世界一次次的毁灭中感受三体系统带来的强烈科技震撼。剧集带给观众的科幻场景体验,“三体科技探索座驾”瑞虎8 PRO的前卫智能交互系统,同样达到了令人“身临其境”的科技水准,把超前的智慧想象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日常现实。

在剧集中,“幽灵倒计时”不时出现在主人公汪淼的眼前,也让观众领略到了“神迹”般的科幻体验。这种令人过目不忘的科技亮点,在瑞虎8 PRO的座舱内同样可以见到。其配备的W-HUD 星际飞行式平视显示,能够结合驾驶环境、出行天气等状况变换信息符号的颜色,将车辆驾驶信息“投射”在驾驶员眼前,只需抬头平视前方,车速、动态ADAS、导航等多种车辆信息便可尽收眼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遇到雨雪天气时,字体符号也可以变成更加清晰易辨的蓝色,让驾车出行更显智慧便捷。

除此之外,瑞虎8 PRO搭载了同级领先的 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以智能AI情感交互系统,便捷的小奇智能车管家5.0,极大增强了用车的智慧体验。该AI系统可对驾乘人员的情绪、状态进行追踪与反馈。一旦驾驶员瞌睡或者走神,将自动进行音响音量、空调调节,只要用户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该系统即可做到“心领神会”,先人一步满足用户的驾乘安全与舒适需求。而这正如《三体》中具有极高智能的微观粒子“智子”,帮助实现整车全维度人工智能进化,成为每一位车主梦寐以求的AI助手。

为了满足用户对智能驾驶的高级需求,瑞虎8 PRO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了开门盲区碰撞预警、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15项驾驶辅助功能,带给用户“解放双脚”的轻松驾车体验,并可充分应对高速跟车、城市拥堵等全场景复杂路况。其配备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解除车速限制,实现速度的自动调整、跟车,缓解驾驶疲劳。而同级独有的无重力女皇适能座驾,拥有无缝式电动腿托、背部气动按摩、便捷式腿托等功能,让用户在享有科技便捷的同时,随时随地享受SPA级按摩服务。

在外观方面,瑞虎8 PRO同样科技范十足,车身采用全新时空矩阵设计语言,极具未来科技感。X型时空交错矩阵格栅,块状LED灯光模组构成的“能量条”式前灯组和贯穿式尾灯,给人穿越时空的联想,犹如置身于星际旅行的科幻场景之中。

好剧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在剧版《三体》中我们看到了地外与地球文明之间,针对生存空间展开了一番激烈较量,同时将宇宙的未知奥秘呈现于荧幕之上,让我们领略到科幻的神秘魅力。而在现实中,出行空间作为通行的物质载体,是用车人群的关注焦点,瑞虎8 PRO以科技先行于未来,在智能科技、车辆设计上大胆创新,开启了人车一体式“三体科技”新体验,引领用户感受更加美好的未来科技出行。

【版权声明】汽车时代网提醒您:请在浏览本网站关于【智慧出行首选, 瑞虎8 PRO用前瞻科技塑造“三体式”场景体验】信息时,请您务必阅读并理解本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以及图片来源于商家投稿和网络转载,如网站发布的有关的信息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本站一经查实,将立刻删除。
获取底价
猜你喜欢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相关资讯
随机推荐
首页 找车 商家 本地 询价